【HQ。影日】[TAG][R18]種草莓(日向ver.)




換教室時撞見學妹送了家政課做的餅乾。

因值日而晚點離開時在走廊看到同級遞出情書。

午休時走過樓梯間聽聞女同學們討論要如何追求。

比賽時跟到會場的仰慕者。

在觀眾看台上獻殷勤的啦啦隊。

被記者訪問時毫不掩飾好意的粉絲們。

啊啊,煩死了。

為什麼他們都不死心。

這傢伙是我的。

他已經是我的了。


「嗯、」

「……你在想什麼。」

「……」


敏感的地方突然被磨過,沒忍住驚呼,快感像針那般密密麻麻蔓延到四肢,感覺指尖有些酥麻,血液太集中了,沒流向末梢,身上的人伸出比自己大上幾分的手,用掌心的溫度融化了發顫的手指,明明讓我變成這樣的人也是你,要負責就負責到底啊。


「……今天、」

「嗯。」

「有人跟你告白了……」

「……你看到了?」


是啊,被我看到了。已經公開交往的關係,所以那些人啊,總是會挑在我看不到的時候呢……有本事就當著我的面啊?偷偷摸摸的是覺得橫刀奪愛見不得光?

就憑你們這樣子,永遠別想得到影山的心。

我就是堂堂正正把他贏下來的。


「我根本連信也沒收就拒絕了。」

「嗯,我知道。」

「那你還──」

「但不夠。」

我直直地看著影山,他也看著我。眼裡只有我。

「我覺得不夠。」


不管身體裡還有著影山的東西,我一挺腰,伸手用力一推,把他壓到床上。影山沒抗議,沒跟我吵,就只是看著我。

我大概笑了吧,低頭直接往那白皙的脖子咬了下去。

血的味道。


「……影山,你脖子上的也太誇張了吧!」

「還好,不怎麼痛。」

「不不不我不是在跟你說痛的問題,是更常識一點的……日向!這是不是太超過了!?」


連田中學長也看不下去,不過的確啦,直接咬出一個就算穿著衣服也蓋不住的傷口,確實太露骨了──其實是我不讓他蓋,上過了藥後別說紗布,連OK繃也不貼。

因為那就是要給人看的。


「影、影山學長……」

「嗯。」

「那個……」


放學時,遠遠的我又看到了學妹想對影山說些什麼。影山歪著頭,讓脖子上的齒痕清晰可見,學妹的視線不知道往哪擺,支支吾吾地說不出話,最後帶著一起壯膽的朋友落荒而逃。


如果只有公開還不夠、

那就讓我堂堂正正地告訴你吧。


這傢伙是我的。

他已經是我的了。


我走近影山,邊想著下次要在哪個地方留下痕跡好呢。

來點爪痕也不錯吧。




留言

  1. 影山無知無覺又理所當然地寵日向呢!這樣的完美情人那裡找?♥♥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Google常駐性Ban掉留言或者爆擊留一堆,但後臺都可救可刪所以不用擔心喔。
只要在留言送出後的頁面有看到留言就代表留言成功了!
(」・ω・)」喔ー!(/・ω・)/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