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影日】[TAG][R18]dirty talk




「我昨天真的不是故意的!別再笑了啊!」

日向一進更衣室就聽到宮侑在嚷嚷,旁人不嫌事大,立刻就為日向解釋了狀況:「他心血來潮說想辦個電影日,昨天拉了一些人到家裡去看電影。」

「嗯這個我知道,昨天侑學長也有邀我,只是我沒去──」

「你沒去是對的。」

「嘿?」

「住口!別再說下去了──」宮侑注意到門口,意圖阻止,但隊友下一秒就賣了他:「因為店員疏忽,外殼跟內容物不合,放到了成人片。」


「……」

哇。

日向也不知該如何反應。


「而且昨天跟去的人有佐久早。」

「……」

哇喔。

學長居然能活過昨天。


「就說那個怎麼會是我的錯!」

宮侑欲哭無淚,這的確不能算他的錯,但難免成為笑柄,日向出聲安慰他:「沒關係啦學長,不過就是成人片嘛,跟平常也沒什麼差別吧。」

「……小翔陽明明一臉正直但有時候比誰都還黑吧!你切開來其實是黑色的吧!」

「噁心。」

「臣臣不要挑這時候搭話!才沒有!才不是!」


「抱、抱歉啦,剛剛是亂說的──而且學長才不會看那些無聊的東西吧。」

「嗚嗚……欸?」

「欸?」

「小翔陽……你說無聊,原來你對成人片沒有興趣嗎?」

「欸?因為內容很無聊啊……」


一臉純良(雖然切開來可能是黑的)的日向討論成人片這件事太稀奇了,隊員的目標從宮侑轉到了日向身上,佐久早則溜出了更衣室。


「原來日向你看過?」

「一般都看過吧?因為好奇之類的,不過我真的沒什麼興趣啦……」

「也對,都有男友了,或許真的不需要那些呢……」

「呃,不是那個意思,只是,覺得裡面都太誇張了……」

「啊──對,確實,畢竟是演出嘛……」


「對啊,很假,怎麼可能那麼多話嘛──」


「……」

「……」

「……」


「欸?大家怎麼了?」

「小翔陽。」

「嗯嗯?」

「你跟飛雄在床上都不說話的?」

「嗯?不是都這樣嗎?」

「……你冷靜聽我說。」


因為是沒有可以比較的對象,日向今天才知道,他跟影山在床上除了「放鬆」跟「我要進去了」之外一個字都不說並不常見。

或者說,對這對以吵鬧當飯吃的情侶來說,特別有問題。




高中開始交往,成年前就有過親密關係,但不知是否共同的默契,兩人在這件事上都相當安靜──即使是初夜也是如此,根本沒多少對話,雖然會喊對方名字,但也僅只如此。

為什麼都不說話呢,日向也不太明白,他很享受過程,影山應該也是──這樣不就好了?有什麼必要說的嗎?

但平日的他們明明總是吵個不停,為什麼呢……


「你就試著在床上的時候說幾句調情的話吧!效果更好喔!」

明明才為自己誤放成人片這件事介意得不得了,結果最後卻拿這當話題,日向也是挺佩服這位什麼事都調適得很快的學長。

確實也不是什麼不良建議,明後天他休假所以也跟影山約好了要去東京一趟,如果滾上床單了正好試試看──


在影山進入他時,日向昏沉沉的腦袋突然想起了這件事。或許是察覺到他的不專心,影山壞心地朝著他敏感的地方一撞,讓日向的心思又被撞回了這張床上。

啊,總是這樣,因為什麼都用行動表達,所以根本也不需要說什麼──

不過,還是想試試看啊。

或許可以看到從未看過的風景──這句話用在這裡應該沒什麼問題吧?


「影、影山──」日向雙手環過影山的脖頸,喊著名字並伸手擁抱是他們常做的事,影山並未感覺到不對,直到日向說出下一句話:「……我喜歡你碰我那裡,多碰一點……」


「……!」


「……欸?」

「你……」

「……欸!?」


感覺到埋在身體裡的器官硬度消退,以及剛剛影山那可疑的顫抖……不會吧?

還真的讓他碰到不同的風景了?


「……你從哪裡學來那種東西的!」

「不、不是,是侑學長說──」

「你敢在床上喊其他男人的名字──」

「隊員!是跟黑狼的隊員聊到這件事!」


日向盡可能簡短地解釋了前因後果,但影山即使明白了原因也不減他的氣急敗壞。會因為一句話而早洩實在太傷自尊心了吧,日向不禁覺得他男友也太可愛了──影山都還在他裡面,這感覺很怪,如果是現在,他覺得自己可以吐出更多dirty talk。


「……影山選手比起跟我做愛,更想跟我聊天嗎?」

「……唔、」


配合著淫言穢語,日向扭動了下極富彈性的腰肢,並縮緊了下身,影山被夾得發出一聲悶哼。太有趣了,雖然很享受只要躺著就能被伺候得服服貼貼,但偶爾也想掌握主導權啊,難得在床上佔了優勢,日向可不會放過這個機會。


「欸?這樣就不行了,我還以為飛雄的小飛雄應該更持久的啊?」

「……」

「原來之前都只是在逞強啊──要不換我在上面也行喔?讓我看看你多會叫、啊啊!?」


日向的挑釁都還沒結束,影山卻突然大動作將他扶成坐姿,身體裡被摩擦,刺激得日向忍不住叫出聲來。呼吸剛緩過,就看到影山正一臉面目猙獰地瞪著他。


「你現在就可以試試看自己多會叫。」

「欸?」

「在上面叫。」

「等、等等──」


怎麼可能等他,影山按住日向的腰,猛地往上撞,這樣的姿勢可以因為重力而更加深入。內裡被劈開,淺處的腺體與深處的轉角被劇烈擦過,刺激來得太快太強,才這一下就把他逼上了高潮。

日向的腳微微抽搐,口水都還來不及嚥下,但往常都會先讓他緩過才繼續的影山,今天卻不這麼做,即使日向還在不應期,影山也不打算停下撞擊的動作,甚至抬起了日向的腳,讓他完全無力支撐自己的身體,所有的重心全集中在交合的位置上。


「不、不行、這樣太……太啊、激烈了、啊!影、影山──!」

「你不是很想在上面嗎?」

「不是這、這種上面啊、啊……!」

「那是哪種?留那麼多水,明明很享受被操啊?還想當上面?」

「不要、不要講那種話、啊!」

「是誰先開始的?不是很想試試嗎?」

「不、不要了、以前啊啊!以前那樣就好、啊……!」

「又去了?你去幾次了?剛剛還敢笑我?」

「對不起、對不、啊嗚、停下來!拜託、等、等──」


影山這次聽從了日向的要求,停下了動作。


「說出來啊,你希望我怎樣?」

「……」

「不說,那我們就繼續──」

「欸、不、不行……!我說!我說!」

繼續這種做法,他可能會直接昏在床上,而他有自信自己就算昏了影山會繼續做下去──即使明天休假!他也不想在床上待上整天!


「我、我比較喜歡以前那樣子。」

「哪樣子。」

「……唔唔……」明白不說清楚是沒完沒了了,日向心一橫,掩著臉大聲喊道:「我比較喜歡你以前安安靜靜普通操我的樣子啦!」


「……我也比較喜歡以前那樣子。」

「嗚欸?」


影山說得很小聲,日向聽不太清楚,但還來不及問,影山就讓日向躺回了床鋪上。這是平常的姿勢,背碰得到床讓日向舒心不少,他鬆了口氣,影山也在他提出「要求」後回到了以往的模樣,安靜地給了日向一個細緻而又綿長的深吻。




收假回到球隊後,前天參與過八卦的人忍不住詢問了日向在那之後的事。


「呃,也不是所有人都適合嘛。」

「其實我比較懷疑他們真的能夠說下流話來調情嗎?」

「這麼說也是。」


畢竟這話題還是太過隱私,日向不再回應後隊員們也就不再討論下去。


下流話嗎。

其實日向沒想過,隊員們一定也很訝異吧,他跟影山居然也能輕易說出那些話。

不過。

比起那些話。

更重要的是那個吻吧。

那是安撫自己躁動的吻,而自己也確實從吻感受到了影山的心意。


不說話,用身體就能交流。

也沒什麼不好嘛。




留言

  1. Dirty talk什麼的太讚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能想到點這個人也是很厲害,但我真的不太會寫這種題材XD

      刪除

張貼留言

Google常駐性Ban掉留言或者爆擊留一堆,但後臺都可救可刪所以不用擔心喔。
只要在留言送出後的頁面有看到留言就代表留言成功了!
(」・ω・)」喔ー!(/・ω・)/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