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影日】[TAG][R18]控射




→噗浪短打



好丟臉。

這關乎男性的尊嚴,日向羞愧得無地自容。


「你是被上的那個其實不用在意這種事吧。」

「你再多說一個字今天就換我上你!」

「嗯?」

「那什麼表情!不要以為我做不到──」

「被摸一下就射你以為你上得了我?」

「就叫你閉嘴啊笨蛋!」


摸一下就射。

是的,就在剛剛,他們輪流洗完了澡,正要好好在床上折騰一番──但不知是不是太久沒碰面了,身體積慾已久,影山的手剛伸進日向的褲子裡就讓日向繳械了。


「不應該是這樣的……我自己來的時候也沒這樣啊……」

「……應該只是太久沒做搞不好待會就習慣了。」


影山難得讀懂了空氣,不再數落日向,但日向總覺得他只是受不了被放置在一旁而已。畢竟自己才剛射了一次,但影山可是連享受都還沒享受到呢。

不過繼續把影山放著確實也挺可憐的,反正應該真的是太久沒做才這樣吧,別在意別在意,日向再度爬上了床──


但接著的事即使影山不再數落他,日向也覺得沒辦法含糊過去了。


「……你要不要去看個醫生,我很擔心你。」

「我才沒有病!我正常得很!我自己來的時候就不會這樣啊!」


除了一開始被影山一摸就射了之外,影山想給他口交,但舌頭才剛舔上日向就射了影山一臉。

擴張時也沒好去哪裡,手指才伸進去,連前列腺都沒碰到下身就流了一堆水。

影山無視了這一切,面不改色地做到最後一步──結果才剛插進去日向就乾高潮了。

到這程度實在是有點太過了。

太久沒上床,身體飢渴敏感地到處都是性感帶,這真的不太妙。

為了日向也為了他自己──畢竟這種情況根本無法盡興──影山決定下重手矯正這項迫切的問題。


「……你需要控制射精。」

「欸、」

「交給我吧。」

「……」


日向突然覺得去看醫生沒那麼可怕了。


隔天看到了影山手裡的東西時,他再度後悔自己昨天就應該果斷去看醫生。

影山的手裡拿著一個陰莖環。


「一定要用這個嗎……」

「這是為了你好。」

「唔……」

「放心。」影山吻了吻日向的眼角:「我什麼時候讓你痛過?」

日向在這個當下就明白了他勢必得戴,因為影山光這點舉動就讓他差點射了出來。


影山替他在根部扣上了環,正如他保證過的,不會弄痛他──影山反覆確認了鬆緊度與快速拆卸的方法,這一來一往間日向又幾度差點撐不住。但扣在下身的陰莖環已開始發揮它的作用,讓日向沒能高潮。


「影、影山──」

「乖,別怕。」


完全不痛是不可能的,畢竟將一個緊實的束縛直接扣在了充血漲大的器官上,怎麼可能真的不痛?但要是動不動就射出來,不只影山,連日向也沒辦法好好享受,這點痛果然還是忍忍吧──

影山像昨天一樣先為他口交,一舔上尖端的小口,日向便感受到一股熱潮直直沖進了下身,但一到鼠蹊部這股熱潮便硬生生被截斷,隨後而來的便是一陣刺痛。

如果沒有戴著環他剛剛就已經射了。根部被勒緊,雖然明白影山在監看著,不會讓他受傷,但日向仍不免擔心自己的下半身的安危。

等待這股熱浪終於消退後,影山又繼續舔他,這次是底下的囊袋與柱身──日向又不行了,一陣陣的快感直逼腦門,但沒得宣洩,他扭動著身體並開始哭鬧。


「不、不要──」

「……」


應該也忍得很辛苦吧,影山沒怎麼回應他,機械式地重複著給予快感但也避免持續太久的頻率,口交完換擴張,手指按摩著前列腺,精確的刺激一次次把日向推上高峰,卻又在到達頂端之前將他拉了回來。


「……我要進去了。」

「欸、等等、現、現在不行──」


身體叫囂著想要解放卻無法如願,一次次疊加下日向的神智也越發不清,連自己在做什麼都不曉得了,但還是被影山一句話跟喚醒了理智,他搖著頭哭喊,絕對不行,自己這種身體狀況,影山進入他身體後會發生什麼事他想都不敢想。

但影山怎麼可能停手。

他毫不憐惜地撞進日向的體內,日向在當下就達到了高潮──如果沒有那該死的環扣住他的話。


「啊、啊……」

「呆子,要記得呼吸啊……」

「嗚……」

他是真的在影山提醒他之前都忘了要呼吸,一口氣還喘不過來,身體微微抽搐,動都沒辦法動。

「……還行嗎」

「……」

日向根本無法回答,影山看了也明白,不等他回應就抽送起下身,日向第一次連叫都叫不出來。

就在他以為自己可能會死在床上的時候,影山伸手將環卸下──一直衝不過線的那道快感在此時此刻獲得了解放,日向的感官神經似乎全回來了,源源不絕的浪潮直奔四肢與指尖末梢,大腦一片空白。

今晚的第一次高潮。


影山低頭吻他,日向慢了幾秒後才淺淺地回應,影山的還在他身體裡,日向從硬度就能明白影山還沒能解脫。

「……可以喔。」

已恢復知覺的手搭上了影山的脖頸,得到了允諾後影山又開始擺動身體。

明明已經沒有了束縛,但日向也不再瞬間就攀上高峰,快感慢慢累積,他最後和影山一起達到了高潮。




「我再也不想這樣來第二次……」

事後,日向完全攤平在床上,一動也不想動,比平常還累,但比起身體,更多的是心靈上的受創。

「那要看你之後的表現吧,我倒是不介意之後再來幾次──不要拿枕頭丟我!」

「變態!笨蛋!不會有第二次了啦!」




留言

  1. 想像都好痛,難為日向了。影山更清楚有多痛吧(掩面),捨得下這重手,應該都經過內心掙扎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畢竟我沒有那個器官我也不曉得會有多痛(
      但爬過資料,說是一種可以增加持久度的小道具,安全使用的話應該就是痛但不會痛到完全沒辦法的程度吧
      我們要相信影山(?

      刪除
    2. 我也沒有(那個詭異的強硬得來又很脆弱的器官)嘿嘿只是想像
      唯有相信天才 setter 的判斷 haha

      刪除

張貼留言

Google常駐性Ban掉留言或者爆擊留一堆,但後臺都可救可刪所以不用擔心喔。
只要在留言送出後的頁面有看到留言就代表留言成功了!
(」・ω・)」喔ー!(/・ω・)/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