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影日】[TAG][R15]種草莓




→三十萬字紀念點文



日向喜歡在影山身上留下吻痕。

也不只吻痕,還有爪痕與咬痕──高中制服、AD隊服、國家代表隊隊服、以及現在的ali roma隊服──每一件不同時期的排球服下其實滿滿地都是日向留下來的痕跡。

影山也不藏,不只在更衣室從不避嫌,甚至觀眾與球迷都能偶爾從走光的鏡頭中窺見那些歡愛的證據。

曾經有人問過影山,這樣過於露骨的痕跡不會令他感到困擾嗎。雖說影山實際上並未大談床笫之事,球迷們也只將這做為茶餘飯後的話題。但畢竟是關乎隱私的內容,日向看上去也不是這麼不識大體的人,怎麼會毫無顧慮地在公眾場合暴露這些事呢。


而影山是這樣回答的。


「日向那傢伙,其實滿偏激的。」

「欸?那個日向?」

「嗯。」


高中時即使全校都知道兩人在交往,影山的追求者還是絡繹不絕。這讓日向相當不滿──雖不至於遷怒到影山身上,但也不可能毫無作為。

「有一天,他就在我脖子上咬了一口,沒什麼傷,但痕跡花了好幾天才消掉,他也不讓我用藥布什麼的遮住,我就知道他在想什麼了。」

效果很好,那之後有好一陣子都沒人向影山獻殷勤,日向的目的確實達到了。

那些痕跡,原本就是要給人看的。


「……一般來說會做到這種程度嗎。」

「所以我才說那傢伙很偏激啊。」


──但影山很清楚,比起日向,他自己其實並沒好去哪裡,畢竟他同樣容許日向以這種極端的方式來宣示主權。


日向以痕跡向全世界昭告影山飛雄屬於日向翔陽,而這等同於影山向全世界宣告──只有日向翔陽可以在影山飛雄身上留下這些痕跡。




如果說日向是偏激的話,那自己就是偏執了吧。




留言

  1. 如果是其他人毫無顧忌,看到會噫…不是吧!但因為是影山,而留痕的是日向,一整個就是甜(心心眼)…我或者也是偏執了

    也想跟進一下海外甚麼時候可以買到漫漫長夜和遊樂園?

    謝謝和緒好文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們倆個就互相容許對方這樣做啊~~
      在等封面畫完!六月會上架楓林館

      刪除

張貼留言

Google常駐性Ban掉留言或者爆擊留一堆,但後臺都可救可刪所以不用擔心喔。
只要在留言送出後的頁面有看到留言就代表留言成功了!
(」・ω・)」喔ー!(/・ω・)/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