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影日】[TAG]黑色流星群




→噗浪短打
→可能不宜吃飯觀看



日向作夢也想不到,寵物店店員進貨的時候打翻了某種不可名狀的飼料用生物這種事都能讓他遇上。

就算告訴他那是飼料用途,不是平常在住家或水溝裡會看到的那種品種也沒用,畢竟視覺上就是那個樣子!會怕的人就是會怕!


沒錯,日向翔陽就是會怕!怕那個不能說出名字的生物

知道這件事的人不多,但就算說出來也沒多少人信。日向活潑大方又勇往直前的形象深植人心,他幼時就經常與友人一起去抓甲蟲,直接用手拿沙蠶或蚯蚓釣魚也毫無障礙。這樣子的人會怕蟲子?不可能吧!


「蟲子跟那個東西又不一樣!蟲是蟲!那個是那個!」

「不都是蟲嗎。」

「……排球跟籃球都是球!」

「……我懂了,那個跟昆蟲不一樣。排球也不是籃球,是一樣的道理。」

「對吧!」


除了家人與幼時友人外,第一個知道這件事的人是影山。

某一天晚上,他們一起加練到巡視的警衛都來勸離時才發現時間太晚了,匆匆忙忙地分工收拾場地時,日向卻在器材室爆出了影山飛雄認識他以來聽過最為慘烈的尖叫聲。

影山慌張奔向器材室,日向同時飛奔而出,他淚眼汪汪地撞進影山懷裡,但影山還來不及小鹿亂撞就注意到日向的臉色蒼白,連腳都站不太穩。

是怎樣,撞鬼了嗎。影山難得動了腦袋,而且也相當符合日向平日的表現,然而完美的猜測卻不是這次的正確答案。


「有有有有有──」

「有?」


日向結巴,但話還沒說完,影山就看到一道黑影從器材室竄了出來。


「啊蟑──」

「不要說出來!」


影山才剛開口,嘴被日向用手堵住了,他完全不敢看向器材室,對著影山拚命搖頭,求助的意圖明顯。


「……」

影山提著拖鞋跨步向前。


與日向不同,從小在家就負責此項驅逐大業的影山輕鬆解決了日向害怕的根源,還附送了毀屍滅跡的服務,將不能說出名字的生物殘骸丟進了排水溝。

總算放下心來的日向怯生生地向影山道謝,這體驗太稀奇了,影山竟也不跟他爭什麼輸贏,老實地回答不客氣。

影山不問他為什麼會害怕,畢竟詢問等於讓對方再一次回想,回想心靈創傷是多令人恐懼的一件事他比誰都還清楚。


前言結束,於是回到開頭。

影山與日向每年都會回日本一起住一段時間,今晚因為思鄉與心血來潮,兩人有志一同地選了壽司作為晚餐,但就在吃飽喝足、走出店門口那一刻,卻碰上了這說巧也實在太巧的飛來橫禍。

上千隻飼料用不可名狀的生物沒多久就爬滿了整個街道,還鑽進了各個店家裡,熱鬧的街道頓時成了地獄,到處是阿鼻叫喚,其中也包含了日向的。


「影影影影山──!」

「……」

日向發揮他驚人的腳力直接跳到了影山身上,但沒控制好角度差點折了男友的脖子。好在影山眼明手快扶住了日向,這才維持了重心沒讓兩人雙雙摔向地板。


有幾隻那個什麼沿著鞋子爬上了影山的褲管,日向勃然大怒。

「滾!不准爬到影山身上!給我下去!」

「你再繼續在我耳邊鬼吼鬼叫的話也給我下去。」

「噫。」

識時務者為俊傑,日向立刻噤聲,影山用空著的手拍一拍腳就把那些小東西拍回地上,就著抱著日向的姿勢跑了起來,趕緊遠離這是非之地。


雖然日向依賴他的樣子還挺可愛的,但果然還是不想看他害怕哭泣的樣子嘛。




留言

  1. 第一次知道小甜文也可以那麼…恐怖😵‍💫嘗試想像一下之後差點把我剛吃的宵夜吐出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Google常駐性Ban掉留言或者爆擊留一堆,但後臺都可救可刪所以不用擔心喔。
只要在留言送出後的頁面有看到留言就代表留言成功了!
(」・ω・)」喔ー!(/・ω・)/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