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影日】[TAG][R15]舔腳腳




→三十萬字紀念點文



「髒死了不要舔我的腳!」

「那洗過就可以了吧。」

「哈?」


這是十分鐘前的對話。

而十分鐘後的現在,日向被影山拉進了浴室。


高中時忙於社團活動又與影山成天相處,所以沒能察覺到對彼此淡淡的情愫,直到成年後,距離引起的思念終於讓日向意識到自己對影山的感情。但日向都還拿捏不了之後要如何與影山相處,就在一次回國時突然被影山告白了。

日向雖然毫不猶豫地就答應了,但也對這時機點嗅到一絲不對勁的氣味。


事後證明他的直覺是對的。

影山原來是個超乎他預期的悶騷大變態


「高中的時候我就知道你喜歡我。」

「欸?那為什麼那時候你不說?」

「因為你沒發現你喜歡我。」

「……」


所以在日向「發現自己喜歡影山」的當下,影山就對他告白了──但為什麼你會知道這件事啊!日向在心底吶喊。到底是私下觀察我到什麼程度才可以一碰面就注意到!

日向一直以為影山應該要更加遲鈍,沒想到竟然能敏銳至此。


「看著自己喜歡的人有什麼不對。」

「你看得太近了!」


交往後影山不放過任何相處的時間,活像個黏在他身上的肉塊,日向都快被他煩死了。但無論和誰埋怨都只會得到「你也半斤八兩」的評論。


「我哪有!」

「你自己也會黏上去。」

「影山晚一分鐘打電話就焦慮得不得了。」

「看著和影山合作平面廣告的模特兒的眼神像要殺了對方一樣。」

「……」


日向放棄了辯解,成熟的大人知道退讓的重要性──但他必須堅持,要論變態度一定是影山更高一籌!


「我想舔你的腳。」

「……」

「好。」

「好什麼好啊!」


畢竟頂著一張帥氣的臉龐一本正經地提出莫名其妙的要求又認定對方已答應這種事自己才做不來!


「為什麼要舔我的腳!你在想什麼!」

「因為我想舔,我從國三就想舔。

「居然是從那時候開始嗎!」


所以高中合宿在澡堂洗澡時,影山之所以視線總是向著地板,是在看他的腳趾嗎!


「對。」

「完全不否認!」

「但那時候我們沒交往,要是舔了會被當成變態。」

「就算交往了也一樣是變態好嗎!」

「好不容易終於交往了,所以我可以舔了嗎。」

「就跟你說就算交往了也一樣是變態好嗎!?」

「床都上過了為什麼舔腳不行!」

「……!」


日向產生了一瞬間的動搖,甚至覺得影山說的有幾分道理,對啊都已經做過這樣那樣的事了,舔個腳應該還好吧……


「好。」

「等等我才沒說好!」


為什麼不給他舔?因為影山的執著太可怕又揭露得太突然了!他沒做好心理準備!如果是在做著這樣那樣的事時提出來的話自己應該不會拒絕──不行!你不能隨便屈服啊日向翔陽!


「髒死了不要舔我的腳!」

「那洗過就可以了吧。」

「哈?」


然後他就這樣被拖進了浴室。


不只腳,兩人剛剛吵得不可開交,還吵到渾身是汗,乾脆就洗了個完整的澡。日向放棄掙扎了,他和影山面對面坐在浴缸裡,還是泡泡浴──因為他需要一些泡沫來遮蔽自己害臊到通紅的身體與對方炙熱的視線。

影山抬起了日向的腳,舔過一根又一根的腳趾,有時是輕輕地啃咬,有時用舌面滑過指腹,有時以舌尖舔過指間。一隻腳不夠他舔,舔完左腳換右腳,日向被舔到都起了生理反應,他無比慶幸自己把浴缸弄成了泡泡浴。


「你到底為什麼會想舔我的腳啊……」日向已羞憤得無地自容,影山則在舔完右腳後,又再次抬起了左腳繼續舔。


「……我覺得你的腳很漂亮。」

「……」


早知道不問了。

日向把泡泡全堆到了眼前,不敢看向影山。

待會一定會去床上這樣那樣吧,影山大概還會繼續舔吧……就說影山是比較變態吧!


畢竟我的話只會舔他的手而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