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影日】[ABO]這世界太過閃耀




→噗浪短打



月島、山口與谷地來醫院探望日向,卻沒想到一進門就被糊了一臉。

日向在床上哺育著還未完全睜眼的水月,影山則坐在後方攔腰抱著他,還把臉埋在他的後頸,就是個完全入定絲毫不把旁觀者放在眼裡的撒嬌模式。


「我們來醫院不是為了看這種東西。」月島非常暴躁,他是真沒想過這兩人連在醫院也沒在掩飾。

「他易感亂了啦。」日向苦笑:「畢竟之後他就要先收假回義大利了啊,偶爾沒關係嘛。」

不這怎麼看就是你寵出來的,你好意思,你們房裡的護理人員眼神都已經死了你知道嗎?

三人沒說出口。


「我、我以為影山會至少等到十月中才走呢。」谷地不愧是在高中時就經常被近距離爆擊的勇者,她試圖轉移話題:「畢竟育嬰假可以請至少一個月吧。」

「我要下半季才能歸隊耶,這傢伙要負責去賺房貸啊。」

「……」

早知道不提了,雖然回歸現實但這議題也太現實了。


「我們今天還是先回去了,不打擾你們。」山口露出禮貌而不失尷尬的微笑,日向總歸比影山有常識得多,也不挽留,揮揮手送客。


「你也可以了吧,他們都被你趕走了欸。」

在三人離開後,影山也沒鬆手的打算,仍緊黏著日向不放:「我才沒趕他們……」

「是是──」

「我不想去義大利……」

「不──行──」

「我不想離開你們……」

「吼你很煩欸。」

「再讓我抱一下……」

「在你去義大利之前想抱多久都可以啦。」

「嗯……」




「我聽我家的人說,我剛出生就睜開眼睛了。」

「我是隔天──」

「好像大部分都幾天內就會睜開了~」

隊友們閒聊自己出生時的狀況。

「我是兩星期。」水月平淡地加入話題,但內容卻一點都不平淡,也因此造成了一陣小小的騷動。

「這也太久了吧!」

「不過水月現在視力很好啊,不影響吧。」

「小寶寶果然很不可思議啊……」




──飛雄去了義大利後我眼睛才睜得開。

水月決定這話就不必說了。


留言

  1. 看到兩個星期的瞬間就明白了
    好閃啊XDD
    謝謝太太,吃到糧食感到開心~(潛水很久的讀者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歡迎浮水(?
      兩個星期就明白真是明眼人,連女兒也受不了的閃光彈!

      刪除

張貼留言

Google常駐性Ban掉留言或者爆擊留一堆,但後臺都可救可刪所以不用擔心喔。
只要在留言送出後的頁面有看到留言就代表留言成功了!
(」・ω・)」喔ー!(/・ω・)/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