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影日】女僕日




→女僕日



「呆子,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欸?我看看日曆……」

影山一臉嚴肅地詢問日向,讓日向連帶著緊張起來。「難道是有什麼紀念日被我忘了嗎」他趕緊翻閱行事曆,但並沒看到任何記號。

「……今天是什麼日子啊。」行事曆沒寫,那或許不是例行公事吧,日向困惑地將問題丟回給影山,而影山竟也不生氣,或許是早就料到了日向不會知情吧。只見他悠悠開口──


「今天是女僕日。」


「……抱歉。」日向不是很確定自己剛剛聽到了什麼:「麻煩你再說一次?」

「今天是女僕日。」影山又重複了一次。


「……」

「……」


「嗯,我果然沒聽錯。」幾秒過後,日向微笑著回應:「好了,我也差不多該去收衣服了──」

但日向打開陽台,看到的卻是空無一物的曬衣桿。

「我收好了。」影山回應。

「嗯,那我來摺衣服──」

日向又轉身,就看到在沙發上疊好的衣物。

「我也摺好了。」影山回應。


「……」

「……」


「你平常有那麼勤快嗎!你有什麼企圖!」日向終於忍不住了,抓著自己的衣領退到牆角去,看向影山的臉像是在看什麼洪水猛獸。

「今天本來就輪到我做家事!呆子!」

「……你沒否認你有企圖!」

影山確實也不否認,他一伸手就從沙發座墊下撈出一件女僕裝。



「這又是哪裡來的!」

「粉絲寄來的,包含告知五月十日是女僕日的小卡片。」

「我怎麼不曉得你會有這種奇怪癖好的粉絲!」

「不是我的粉絲。」影山拿出他所提到的卡片,指著上頭的稱謂:「是我們兩個的CP粉。」


日向聽不太懂,但他倒是很懂自己要出大事了。


「等等,我們有話好說──」

影山拿著女僕裝步步進逼,日向則一邊留意著腳下的障礙物一邊緩緩面對著影山後退,只、只要能逃到房間裡──

接著他就聽到清脆的金屬碰撞聲。

影山手上拿著一串鑰匙,這是哪裡的鑰匙?日向根本不用思考就能知道答案。




當晚日向的SNS。

Shoyo @hinata_shoyo 5月10日

請不要教影山奇怪的東西

我會很困擾


re:

為什麼教影山奇怪的東西日向會覺得困擾啊?


當前內容已刪除,無法訪問




留言

  1. 回覆
    1. 正是呢!只是當事人面不紅心不跳講出來好好笑!當然只有影山這種性格才講得出口 XD

      刪除
    2. 影山比日向更不要臉啊,真的打算要撩日向時可沒在怕羞的(???

      刪除

張貼留言

Google常駐性Ban掉留言或者爆擊留一堆,但後臺都可救可刪所以不用擔心喔。
只要在留言送出後的頁面有看到留言就代表留言成功了!
(」・ω・)」喔ー!(/・ω・)/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