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影日】[TAG]哄睡




→噗浪短打



影山出了車禍。


日向一收到這消息,即使教練的下一句話是「沒有大礙」,他也顧不得練習了,著急地口頭臨時請假,從大阪風塵僕僕地前往東京。


電話打不通,發出的訊息也未讀。整個路程日向都坐立難安,到站後招了計程車趕到醫院,他連電梯也等不了,從一樓一路跑到十樓,幾乎榨乾了肺部的空氣,直到打開了病房的大門,看到影山好端端地坐在床上和阿德勒的隊員閒話家常,身體才因為缺氧而癱軟在地上。


「日向!你怎麼會來?」

開門的聲音太大了,所有人都被吸引了注意力。率先發言的是星海,他走到門口去攙扶日向,牛島則從一旁拉了張椅子讓日向有得坐。

氣還未喘過,日向沒辦法說話,隊友們互相看了一眼,有志一同紛紛離開了病房,把時間留給他們。


影山也對日向連夜趕來十分訝異,他不過就是在路跑時為了閃一輛車而跌倒稍微撞到了頭,留院也只是為了以防萬一所以觀察個一晚,但卻被好事的媒體大肆報導──事發當時影山知道日向還在加練,為了不讓他在看到新聞時擔心,所以才請黑狼的教練先行轉告,結果日向卻直接跑來東京看他。


「……沒看到你我怎麼可能放心啊笨蛋!」終於能夠開口說話,語氣滿是顫抖,影山難得沒回他呆子。日向心有餘悸,還在碎嘴:「打電話你也不接……」

「……我電話摔爛了,不然我為什麼要請教練轉告而不直接打給你啊。」

「……那你怎麼不跟人借電話打給我啊。」

「……」

「……」

這次平局,兩人都因為慌亂而忽略了更基本的事。


總算放下心,日向緊繃的肌肉也垮了下來,身形更顯嬌小了,他都還穿著運動服與黑狼的外套,身上除了手機與錢包外什麼也沒帶。影山自知理虧,畢竟今天換作是日向出事他也會義無反顧地趕到對方的身邊。

想到這都心疼了,影山拉了拉日向的衣袖,要他別坐在硬梆梆的椅子上了,乾脆一些躺到床上來。


「我沒沖澡……」

「呆子,那你以為我就洗過了嗎。」


拗不過影山,但自己確實也渴望一份能讓他安心的溫度,日向最後還是爬上了床,一到床上就被影山一把抱住,影山將棉被蓋到兩人身上,並拍拍日向的背,要他安心睡下。


「別把我當小孩哄!」

「我不是──」話說到一半,知道現在的日向什麼也聽不進去,影山索性低頭用吻堵住了日向的嘴,讓他從行動上明白影山並不是將他當作孩子在哄。

日向立刻安分下來,影山又親了親他發紅的眼角,手指輕輕摸著日向的後頸,懷裡的人不再說話,呼吸逐漸平穩,沒多久就沉入了夢鄉。


他累壞了。

在車上聯絡不到人的當下該有多害怕,影山又覺得心疼了,用著不會吵醒對方的力道揉著眼前微微汗溼的頭髮。


晚安。

別怕,我跟你都好好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