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被侵權聲明(2/16更新)




(2/16)

日前發現所謂的關站與反省只是騙局一場,更加無恥的是這次盜文者為了不被台灣人發現還擋了台灣ip

大過年的不想造口業,公事公辦,用該國人民最愛的舉報文化應對就好


(1/11)

看到了盜版架站者已將網站直接關閉的聲明

後續會再觀察,但短時間內同樣不會再更新於AO3

望盜版網站架站者自重

整篇道歉信哭訴委屈網站卻開營利這件事原本就沒得商量喔^^


(1/10)

很遺憾,有件事必須告知

近日發現有盜版網站將AO3上發布的文章無斷轉載,本人也成了受害者之一


我完全無法接受任何形式未經允許與授權的轉載

於是自此公告,從今以後AO3上已發布的文章雖不會刪除,但也不會再更新


這稱不上反制,但該盜版網站既然是盜取來自AO3的文章,那為了避免繼續被盜用這便是最直接的做法

如果有天連Blogger也被盜用,那我也只能將網誌轉為邀請制了

既有讀者權益不會受到影響,就是不太方便




以下無關公告而是murmur,不太愉快那種








說實在我非常無法理解、也相當討厭「如果侵權請聯繫」、「侵刪」這種安慰式的口號

沒有經過作者同意就直接轉走甚至再上傳原本就是侵權行為,還什麼如果侵權啊?如果侵刪啊?

先問個授權是很難的一件事嗎?

什麼都不說就直接寫個程式弄個網站把他人的嘔心瀝血全部偷走

還說這是為了給無法看國外網站的人提供管道

這可真是偷得義正嚴詞又正義凜然了啊


這也是我不聯繫該盜版網站要它下架,而是直接決定我不再更新的原因

因為我打從心底不認為架站者會有羞恥心配合下架

如果有羞恥心,一開始就不會整個偷走還故作正當、惺惺作態寫那種網站介紹



留言

  1. 作為一位曾經有寫文的小薯 非常明白這種感受!!
    明明是沒有知會之下 自己辛苦生出來的作品被不認識的人轉貼真的很討厭
    希望和緒你不要太生氣 對身體不好 AO3 不再更新雖有點遺憾,不過版權問題更重要
    加油 無論如何一直支持!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明明問一下授權我都會給轉載的啊以前又不是沒有例子OQQQQ真的很討厭OQQQQ
      AO3只能再觀察看看了,那邊看的人也越來越多了實在是很不想因為這種事而放掉嗚嗚

      刪除

張貼留言

Google常駐性Ban掉留言或者爆擊留一堆,但後臺都可救可刪所以不用擔心喔。
只要在留言送出後的頁面有看到留言就代表留言成功了!
(」・ω・)」喔ー!(/・ω・)/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