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影日】[TAG][R15]性癖BINGO




→噗浪猜劇情的活動獎品
→迷你短篇
→其實內容沒什麼但用字很超過所以上紅標
《非禮勿視》後續與《膽怯的魔王與冒進的勇者》衍生
→實在沒想到這系列還能繼續延伸



將兩人的身體清理乾淨後,影山這才注意到原來盒子裡的紙條不只一張。

「我有不好的預感把它交給我!」

「你休想!」

日向手腳再怎麼快也快不過先注意到的影山,影山將紙條高高舉起,仗著身高優勢讓日向摸不到邊,若是平常日向早就用他值得誇耀的跳躍力搶下紙條了,無奈他現在腰和腿都還軟著使不上力,根本無力對抗。

「一絲不掛的人回床上去躺著!」

「不就你造成的嗎!」

再爭下去也無濟於事,而且赤裸著身體爭奪一張紙條確實也很蠢,日向忿忿地鑽回床鋪上。不過就是一張紙嘛!再怎樣都不會比那一盒的成人玩具還糟糕吧!

但當影山一臉淡然地將紙條交給日向後,日向就知道自己錯了。


紙條的標題是性癖Bingo。

內容是什麼?看標題也明白,就不必多提了。


「……你跟宮前輩是可以聊這種事的關係嗎?」

「當然不是啊!」

剛交往時與影山的關係遲遲無法進展,那時確實有問過前輩們意見,但話題可沒直接到這種程度──追根究柢這一切你也脫不了責任好嗎!誰叫你那麼難攻略啊!日向咬牙切齒。


「你不要又因為這種無聊的東西吃醋──」

「不會啦。」

「哈?」

「突然想通了,所以不會。」

「什麼?」

聽不太懂。


「不過這跟要不要試試看是兩回事。」

「我就知道!」


但說歸說,很多選項根本無法實踐,就算不考慮日向的意願,影山自己也不會想嘗試。

「一看就會傷身體的就不可能做吧。」

「嗯。」

這點日向對影山還是挺有信心的,雖然性格很差,但日向很清楚影山絕不會做出傷害他或讓他痛苦的事。

「所以這些都不行,像是拳交、下藥、放生物、射精管理、尿道──」

「不要唸出來啊!而且你真的知道那是什麼東西嗎!」

影山別過了視線。

喂。


「還有現實上就不可能的,像是──」

「閉嘴!不要說出來!」

「不然你來唸啊。」

「好……不對!為什麼要以唸出來為前提!我才沒說要配合!」

「嘖。」

差點就跳進洞裡了。


除此之外,會牽扯到其他人的選項也通通不在考慮的範圍內。兩人都不可能與他人分享對方,日向是這樣,影山更是這樣。


「有些原本就符合了吧。」

「……」

不想承認。

但吞精在初夜就做過了,影山也的確是年下(即使只有半年)。兩人因為有體格差而能夠深入到結腸。至於玩具,不久前才蒙過眼呢,所以也算。


「……剩下看起來比較安全的,女裝、放置跟攝影?」

「喔……」

日向已經什麼都不想管了。

他已經沒有什麼可以失去的了。


但影山也只是晃了晃腦就將那張紙條丟進了垃圾桶裡。對日向的一臉詫異無動於衷,影山爬上床趴到棉被上,仰頭看著日向,並伸手摸了摸他毛茸茸的頭髮。


「我覺得我們這樣就很好了。」

「……」


幾分鐘前影山才說過的,想通了。

他想通了什麼?日向這時候還不是很明白,但總有一天會知道的吧。但至少現在,他瞭解了影山的意思。

普通就好。

有你在就好了。


「……不過下次碰面還是要跟宮前輩好好問候一下。」

「這個我贊成。」


雖然明白前輩應該是為了整人才放了這張紙條。不過確實有必要好好跟他問候一下,才對得起這箱盒子所造成的風波,對吧?




留言

  1. 我覺得我知道影山想通了甚麼XD
    是因為日向之前說的一些話啦…記得我讀那部份時都超感動的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是有看過那篇應該都能知道XD 影山相通後就很好說話了,吃醋也只是一種表面了,不會再翻醋桶了

      刪除
    2. 不過翻醋桶也好可愛哈哈

      刪除

張貼留言

Google常駐性Ban掉留言或者爆擊留一堆,但後臺都可救可刪所以不用擔心喔。
只要在留言送出後的頁面有看到留言就代表留言成功了!
(」・ω・)」喔ー!(/・ω・)/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