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影日】[TAG]pocky day/睡覺踢到吵架/私下比腕力




→噗浪短打
→pocky day
→睡覺踢到吵架
→私下比腕力



【pocky day】

「欸影山,聽班上的女生說今天是pocket day。」

「p...你說p什麼?」

「國王跟矮子的英文還是重修吧,是pocky day。」

「不要叫我國王!」「別叫我矮子!」


「所以p...pocky day要幹嘛?」

「不知道。」

「那你提這個做什麼啊日向呆子!」

「你不也不知道嗎笨蛋影山!」

「呆子!」

「笨蛋!」


「……咳。」

「……」

「……」

(OS:不愧是澤村隊長,一聲輕咳就讓他們閉嘴了)


(後來從谷地同學口中得知pocky day的小遊戲)

(兩人看看對方,一臉茫然)

「影山同學跟日向同學看起來沒興趣呢。」

「嗯……」

「應該說……」


「「……為什麼要找這種藉口接吻,直接親不好嗎?」」


「……」

「……」

「……」

沒想到會在這階段就丟出閃光彈,閃避不及


「嘴裡還有食物很難親。」

「有點噁。」

「包子的味道都還在嘴裡。」

「真的不想再試。」

「……還是說換成零食會比較好?」

「我覺得不會……」


「你們要開始練習了沒?」

隊長決定出來拯救眾生

「「是!」」


烏野排球社和平的一天又過去了,可喜可賀


後續

「班上的女生說如果能夠拍幾張你們玩pocky game的相片就要贊助我們社費……」

「……谷地同學,你們班的女生到底……」

「我也不知道果然這樣太失禮了吧明天我就去下跪跟她們說這太強人所難了對不起我應該要當下就說不行的──」

「你們就玩吧。」

「大地!?」「學長?」「耶玩起來!」「我要要跟潔子女神──」「我拒絕。」

「想想武田老師的錢包吧。」

「……」

「如果可以讓他少幾次跟校長還有主任九十度鞠躬……」

「……呆子。」

「……喔。」


(最後拍了好幾張玩pocky game的相片,收穫了不少社費)

(如果贊助更多錢,還可以拿到進階版相片)

(親上去的)

(以及舌頭舔上去的)

↑以上建議由月島提供

↑但他本人提出主意後就離開現場了,因為不想深受其害


~幾年後的婚禮會場~

被當回顧的影片放了出來

由谷地同學承接製作






【睡覺踢到吵架】

影山跟日向又吵起來了,日向今天接發的表現不好,影山嘲諷了他幾句,以此為導火線,兩人突然就吵得不可開交。明明已經三年級了卻沒有學長該有的樣子。


「他們感情到底是好還是不好啊……」

「應該是好吧?不是有一句話是『下雨使地面變硬』嗎?」

「但也太多事情可以吵了?今天好像特別激烈,是在吵什麼啊……」


「別想太多。」

月島突然介入。

「不要管他們比較好。」


這不是要學弟們注意輩分,少管前輩的閒事。而是出自內心的肺腑之言──學弟們突然聽出了學長的弦外之音。


他們於是立刻作鳥獸散,練發的去練發,練接的去練接,誰也不再去管影山與日向在吵些什麼。


「你昨天實在太過份!這次我說什麼都不會原諒你!你必須跟我道歉!笨蛋山!」

「不要叫我笨蛋!呆子!我才沒錯!明明是你的問題比較大!」

「你憑什麼罵我呆子!我頭到現在都還在痛!一定腫起來了!接發不好也是因為這樣!你憑什麼打我憑什麼罵我!」

「你本來就該罵也該打!只有打你那一下已經很客氣了!你怎麼不看看我身上有多少瘀青!」


「笨蛋!誰叫你一直擠過來!沒事長那麼大隻做什麼!」

「明明是你一直踢我!呆子!有人像你那樣睡相那麼差的嗎!」

「那你也不該搶我被子啊!笨蛋!」

「我才沒搶!那是你把我踢下床的時候我正好抓著!呆子!」


「所以就叫你睡地板!笨蛋!」

「你就那麼不想跟我睡嗎!呆子!」

「笨蛋!誰這樣說了!能一起睡當然好啊!但我床就不大啊!跟你家的又不一樣!」

「呆子!那你為什麼不跟我一起睡地板!」

「……欸,對耶。」

「呆子!就說你是呆子!」

「這是兩回事!笨蛋!你還沒跟我道歉!」

「你才要道歉!呆子!」


別管他們比較好。

如果不想被精神攻擊的話。

別管他們比較好。

這是已經被迫害了三年的月島的肺腑之言。






【私下比腕力】

「比賽前讓你逃了,現在沒有理由了吧。」

影山挽起袖子,將手放上桌面。

「我──我才不是逃!只是當時不適合!」

日向還想嘴硬,但他當時的確怯戰,而現在如果不正面回應影山,那等同於再逃一次。

影山笑得猖狂,他知道日向已無處可逃。日向不想不戰而敗,但他很清楚若是比腕力自己確實贏不過影山。


怎麼辦?


其實日向對現況還挺不滿,但並不是為了眼前這場必敗的仗。

與影山自高中互有好感,直到他去了海外過了大半年後,兩人好不容易才在一次網路電話中心意相通。在此之後維持著遠距離戀愛,今天總算是交往以來第一次碰面。


日向很期待與影山的比賽,影山也一樣。但他同時也期待著賽後可能會有的溫存──在影山邀他晚上向球隊告假、到家裡過夜時,日向還盼望著今夜兩人的親密將進一步進展──


結果影山這傢伙居然一進門就說要跟他比腕力。


雖然早就知道不能對單細胞有太高的期望,但日向還是還是憤憤難平,而比起憤怒,更多的果然還是委屈……這簡直就是只有自己一頭熱嘛。


「……我要回去了。」

被當作想逃跑也無所謂了,日向提起包包就要離開。


「欸、」

應該是沒料到日向的反應,影山急急忙忙放下手,從背後抓住了日向的手腕。


「……算我認輸了行不行?我要回去了,把手放開──」

「不放。」

「哈?」

日向回頭,想甩開影山的手並破口大罵,結果一和他面對面便噤了聲。

「……不放。」

影山又強調了一次,握著手腕的手繼續向下,改抓住了日向的掌心。


「你……」

日向覺得喉嚨有些乾澀:「你、你說要比腕力,難道是……」

……是為了能牽我的手嗎?


影山沒有回答日向,但別過去不敢對上的視線,以及紅透的耳根都清楚顯示了這就是正確答案。


完了。


這次真的是輸得徹底了。




留言

  1. 「為什麼要找這種藉口接吻,直接親不好嗎?」…哈哈哈!

    被迫害了3年的月島也好可愛!他完全是這篇的主角,小情侶變了背景XD

    謝謝和諸!甜到掉牙真的很幸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影日就可以很色也可以很純情吼。月島一定是被迫害最嚴重的人,誰叫他觀察力太好www

      刪除
    2. 他們殺傷力最強的就是那些直來直往的日常對話,傍人一個措手不及就會被閃光彈爆眼,而本人又毫無自覺XD

      刪除
    3. 原作也很閃光,很不自覺地把對方圈進來一起講~

      刪除
  2. 比腕力是為了牽我的手嗎 ?
    有夠可愛我好了( 躺在坑底
    感謝和緒!^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一開始就打算好好讓他們比完ㄌ我也不知道怎麼變成醬子ㄉ,一定是影山寶寶在作怪(不

      刪除

張貼留言

Google常駐性Ban掉留言或者爆擊留一堆,但後臺都可救可刪所以不用擔心喔。
只要在留言送出後的頁面有看到留言就代表留言成功了!
(」・ω・)」喔ー!(/・ω・)/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