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影日】[R18]非禮勿視



→復健作
→有據透最新進度以及2020年8月號《月刊バレー》〈ハイキュー!!特集〉內容,請先確定不怕據透後再往下看
→R18



→國家隊影山(23) X 日向(24)

→TAG:蒙眼、國家隊、咬手指



→已交往設定

→私設日向住黑狼宿舍,但影山在東京有租屋,到義大利打球後仍沒有解約,

 非賽季時(6-9月)在日本的住處,有委託定期清理

 日向還在日本時,非賽季(4-9月)除了回宮城也會住那。

→時間安排→

 2018/11月妖怪大戰

 2019/3月賽季結束,影山阿德勒合約不續簽前往義大利。日向黑狼續約

 2020/3月賽季結束,日向黑狼合約不續簽前往巴西。

 2021賽季結束回國備戰奧運



→設定寫那麼詳細是因為不打算鋪陳我就只想寫肉

→很下流



↓↓↓↓以下正文






為了參加東京奧運,遠赴各國的選手們陸續回到日本,影山與日向也不例外。巴西與義大利的賽季都在五月結束,日向這幾年都往外地跑,難得與親朋好友聯繫,所以賽季剛結束沒多久就先回國了,影山則比他晚個幾天。

距離正式開幕的七月仍有一點時間,兩人決定剩餘的假期先待在宮城陪伴家人,之後再回東京的住處兩人獨處。明明在當年妖怪大戰一結束就火速告白並開始交往,但這幾年卻幾乎沒有相處的機會。隔年影山決定與義大利聯賽的球隊簽約後,為了在當地磨合所以日本賽季一結束就早早出發了,日向也在一年後前往巴西,兩人時程總是錯開。能這樣長時間朝夕相處,是交往以來首次。


「耶!好久沒回來了!」日向一進門就在室內橫衝直撞,活像初次探險城堡的小怪獸,這當然惹得影山勃然大怒,一把抓住日向的頭朝他怒吼:「呆子!要玩之前先把行李收好啊!」

「不要叫我呆子!這是對男朋友應該要有的態度嗎!」

「這是兩回事!」


兩人邊拌嘴邊整理行李,轉眼間地板已被滿滿的生活用品佔據,影山眼尖地發現日向的行李箱中有個包裝異常精緻的盒子。

「那是什麼?」日向隨著影山的眼光看過去,注意到他在說什麼,便將盒子拿了過來:「啊這個,是侑前輩給我的,我不是先回國了嗎?雖然之後集訓也會碰面啦,但還是先去了一趟黑狼看看大家,侑前輩事先聽說我要過去就給了我這個,說是伴手禮,要我回東京再打開。」

「……宮前輩給你的啊……」

「怎麼了怎麼了,影山君在吃醋嗎。」日向壞心地笑,但笑容卻在打開盒子那瞬間凍結了。

影山當然注意到了這一瞬間,迅速伸手去搶盒子。日向反應也很快,在盒子離手前收緊了手指沒讓影山得逞。兩人僵持不下。


「裡面果然放了不能讓我看到的東西吧!你跟他果然……!」

「是不能給你看!但不是那樣!」

「到底是還是不是!」

「總之不行!」


誰也不讓誰,影山用力扯過來,日向就用力扯回去。可憐的盒子被兩人拉拉扯扯進行一場勝負難分難捨的拔河,但最後終究不敵物理壓力,在空中硬生生解體。

「啊啊啊啊住手不要看!」

「……!」

隨著盒子在空中爆開,裡頭的東西也嘩啦啦地掉出來。手銬、眼罩、口球、按摩棒、跳蛋、保險套還有潤滑劑,以及族繁不及備載──各式各樣一看就知道是要用在「那些事」上的小道具。


「……」影山一語不發,日向現在是真的想死的心情都有了,只花不到三秒就決定逃往廁所,但影山動作更快,跨過行李箱欺身上前,以體重優勢壓制住日向。

「裡面有張字條。」輕飄飄的紙條較晚才從空中落下,影山一把抓過,念起了上面的句子。

「『給小翔陽,這次』、」

「啊啊啊啊啊閉嘴不要唸出來!」

「『這次終於難得可以跟小飛雄你儂我儂了對吧』欸你別掙扎、受傷怎麼辦。」

「那就從我身上移開啊!」

「『但受傷就不好囉,要克制!所以推薦你』嘖你力氣又變大了。」

「放過我!這次算我輸了可以嗎!」

「『所以推薦你一些比較溫和的牌子,就度過屬於你們兩個、熱情的夜晚吧!』」

「……」

隨著影山把紙條上的話念完,日向也放棄了掙扎,影山識相地從他身上移開,回原本的位置坐好,日向也爬起身來,低著頭正襟危坐。


「嗯。」

「嗯?」

「前輩的好意果然還是不能辜負。」

「等等你要用!?你要用!?你真的要用!?」日向原本還不敢看對方,一聽到這話立刻抬頭,並伸手揪住影山的領口厲聲抗議。

「不會全部都用,有些東西我也沒興趣。」

「不要把全部都用當前提!而且我的意願呢!?」

「潤滑劑跟保險套不是之前慣用的牌子,家裡的大概也過期了……待會去買新的吧。手銬再怎麼防撞防磨,我還是擔心你會受傷,所以也不用。」

「我就喜歡你這點──不對!不要一本正經地分析這些!你說這些都不害臊的嗎!」

「你不是已經是成熟的大人了嗎,才不會為這種事感到害臊吧。」

「不要隨便引用別人的話啊!」


──而且比起按摩棒或跳蛋這些,你還是喜歡我直接用手碰你吧。


影山伸手摸向日向的後腦勺,在他耳邊輕聲細語。被影山這一動作,日向立刻鬆開了揪住影山衣領的手,滿臉通紅地一頭撞向對方的胸膛,用細如蚊蚋的聲音悶悶地抗議著,笨蛋,影山大笨蛋。




晚間,正如方才計畫好的,兩人在行李整理完後去超市採買了這幾天的伙食,並帶了新的潤滑劑與保險套回家。原本東京的住屋是影山的球籍還在阿德勒時租的,但日向在非賽季的期間也會住這裡,客房便順理成章成了日向的房間。兩人有意願溫存時,都是使用影山的房間,沒其他理由,因為床比較大。每當這種時候,日向會早早就進去影山房裡,而影山會晚幾分鐘再敲門進房──日向不想由自己敲門進房,因為有一種把自己送進狼口的異樣感。

日向坐在床上,一邊想著身上還穿著睡衣做什麼呢反正待會就會被脫光了,一邊想著那盒子裡的東西,不禁打了個冷顫。自己根本是待宰的羔羊,砧板上的魚肉,不曉得待會要被怎樣料理。房門敲響了,日向朝門口望去,走進房裡的影山,手上拿著一副眼罩。這讓他稍微鬆了一口氣,畢竟比起其它東西,眼罩確實正常多了。


「真的要用嗎……」

「這個還行吧。」


日向雖然還不死心地進行著無謂的口頭抗爭,可國王不愧是國王,完全沒給他退路,一爬上床就直接將眼罩往他臉上戴──其實如果要認真抗議,影山倒也不會真的勉強他。影山平日強勢歸強勢,但在這件事上相當尊重日向的意願。今天實際上也選了相對抗拒最小的物品。日向不會承認自己也有點興奮,但確實半推半就地接受了。

影山仔細為日向戴好眼罩,纖細的手感連在這種細節也確實體現,力道剛好,鬆緊適中,眼罩服貼地戴在日向臉上,卻也沒讓他感受到緊悶的不適感。


「會痛嗎?」

「是不會……」

「你可以好好告訴侑前輩使用感想,『我用在你身上』的使用感想。」

「──你吃醋了!你果然在吃醋!」

才覺得影山其實還是很溫柔嘛,但一聽到下句話立刻把評價收回,果然只是個霸道又小心眼的國王!


兩人的親暱總是先從接吻開始。

「……嗯、」

一開始只是蜻蜓點水般的吻,再來舌頭就會撬開牙齒、不容拒絕地滑進口腔。上牙齦被細心舔過,少了視覺,觸覺更加敏銳,平日習慣的吻這會兒對日向太過刺激,他一個沒忍住、將頭偏過。影山不急著讓他繼續配合,只是輕咬著日向的嘴角,並用手拖著他的下巴將臉輕輕地、一點一點地轉回正面。舌頭又伸進嘴裡了,但這次速度慢了些,日向總算跟上這磨人的節奏。

能一手抓起排球的大手伸進衣服裡一路向上摸,胸口那點被摸到時日向忍不住輕聲尖叫,但呻吟最終都滾進了影山的喉嚨。胸肌、腹肌、背肌,大掌滑過整片肌膚,手指配合著撫弄。影山的手指性感地要命,平常光看著就受不了,沒想到沒看著更受不了,被剝奪視力讓日向敏感得不行,以往還能朝影山摸上幾把,但現在只能單方面被擺弄。

上衣被脫了,褲子也被褪下了,很快地身上除了眼罩什麼布料也不剩,原先在自己身上恣意妄為的手短暫離開了,日向知道影山也脫了他自己的衣服,日向伸手朝著虛空亂揮,立刻被抓住了手,讓它搭在影山的肩膀上。


「我在這裡。」


耳邊是影山低沉又溫柔的嗓音,心思被看穿讓日向羞紅了臉,換作是平常他肯定要別過頭去不敢看對方了,但眼睛看不見後也大膽了起來,日向推了推影山的肩膀並將下巴抬高,索吻的意圖明顯,影山也不辜負他的期待,再一次低頭與他唇舌糾纏。

手指像火柴,在摸過的每一吋肌膚點火,身體逐漸燥熱,呼吸開始急促。

聽到了撕開塑膠的聲音、以及喀地一聲、爾後是黏呼呼的水聲,日向知道這是影山在戴指套、打開潤滑劑並抹在手上的聲音。還要再多久?幾秒?幾秒過了?看不到進展讓他有些慌亂,影山又看穿了他,撥開額前的頭髮落下輕吻。今天影山溫柔地過分了,這對心臟不好──


「我手要進去了,你放輕鬆。」

「嗯……」


異物入侵的感覺每次都無法習慣,他想摸摸自己前面好放鬆一點,但被影山搶先了──而且該死的影山的技術比他更好,大手可以完全包裹住自己,手指摳弄著隙縫,太舒服了,惹得日向弓起身體,沒多久就瀕臨高潮邊緣,他敲打著影山的肩膀要他趕緊停下。


「等、不要……」

「先去一次會比較放鬆。」

影山絲毫不打算停,還趁機再加一根手指,並直接按上了敏感的位置。

「──咿、」

日向高潮了,濁白的體液全撒在影山的手上,影山把那些都抹到了日向精悍的腹肌上。我真該拍張照讓你看看你有多色,日向意識再模糊也聽清楚了影山在說什麼,氣得一腳抬起來往前踢,還真的讓他矇到,影山發出一陣悶聲,但沒得意多久,又被身體內不安分的手指給弄得呻吟連連。


手指抽出來了,日向知道接下來才是重頭戲。影山低下身體,毛茸茸的頭髮在日向頸窩磨蹭,這是影山在撒嬌,也是求得允許的訊號。被男朋友這樣求歡怎麼能不心軟呢,日向一允諾,便被緊緊抱住,影山完全卡進了他的雙腿間,熱楔一點一點地嵌進他的身體裡,不痛,但壓迫感總是讓他不太適應,但他知道影山會等他說好才開始動。

伸出手來,摸到了臉頰。日向探了下方向,準確吻上影山的額頭。身上的人這才開始慢慢動作。體內不斷重複著被撞開與收合的過程,敏感的地方被摩擦,快感漸漸堆積,低沉又性感的嗓音迴盪在耳邊,日向有自信他可以只聽著影山的聲音就直接去了,就是這麼地無藥可救。

兩人同時達到高點,影山的東西全收在了套子內,而自己的則濺滿了兩人的腹部,這讓他突然想起影山幾分鐘前才說過的下流話,想著要不要不著痕跡地拿下眼罩偷看一下。


影山還趴在日向的頸窩旁,輕輕舔著他的脖子,日向對影山的撒嬌總是很沒輒,但就在他以為要開始第二回合時,影山接下來的動作卻出乎他的意料。

日向可以感覺到自己的手被牽起,呼吸劃過皮膚,柔軟的舌頭舔過手背,最後是牙齒,輕輕咬在末端指骨上。

左手的,無名指上。


──「影山君在吃醋嗎?」


日向終於察覺影山今天一直沒正面回應這件事。


換作是平常的話,他應該會嚷嚷著呆子又在胡說八道什麼、甚至直接就跟自己打起來才對啊──這才是那蠻不講理的國王啊。

但是今天,卻一次都沒說過。

他總算察覺。


啊啊,那不僅僅只是,吃醋,這麼可愛的東西。是更加深沉的、更加熱烈的,因為遠隔兩地,因為時差問題,而一直以來被忽視的東西。




三年前告白的是影山。

在選手休息通道上,從後頭抓過日向的手,用著簡短但堅定的語氣說著,我喜歡你,跟我交往吧。


──我也喜歡影山。


日向在被告白那一刻,心裡立刻浮現這句話,於是二話不說直接答應。影山看上去有些訝異,可能沒想過日向會毫不猶豫吧。但他很高興,也不管其他選手陸續進入走道就撈過日向將他一把抱住,緊緊地、緊緊地,完全不想放手。

那時候,我沒跟他說我也喜歡他,我也沒伸手回抱他。為什麼呢,其實只是因為害臊,我是個成熟的大人,但在戀愛面前不過是初出茅廬的小鬼,比青春期的放肆還不如,我只是因為害臊而已,但是否讓影山不安了呢。


「我愛你。」


等意識到時已脫口而出,源源不絕從心底漫出的愛意,化作具體的字詞。感受到身上的人那一瞬間的顫抖,日向張開雙手,環抱住影山的脖頸,在他耳邊細語。


「影山……飛雄,我喜歡飛雄,我愛你,我好喜歡你。」

眼上的布料傳來輕微但又沉重的拍打聲,日向知道那是什麼。他慶幸自己蒙住了眼,因為影山飛雄絕不示弱。他們可以裝做彼此看不見,把眼淚留在今晚,只屬於對方。




■Free Talk

今年才又掉回坑,結果才剛開始想提筆寫點東西就堂堂完結了!
復健先從肉文開始絕對是哪裡搞錯了什麼
標題依舊很難想
偷塞了性癖進去,我就雙擔,我就喜歡兩人愛慘對方
小學生談戀愛最可愛了

唉完結了還是有點捨不得

預告一下計劃
文中的按摩棒(……)會有獨立前傳(?)

札雷部分
俄文暫時坑著,越改越偏了想先整理好再說
轉生(寫手試煉)其實大綱有寫完但過程不太滿意所以砍了,先暫時坑著
ABO想這暑假把它搞定

大概先這樣

留言

  1. 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鼻血都流光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Google常駐性Ban掉留言或者爆擊留一堆,但後臺都可救可刪所以不用擔心喔。
只要在留言送出後的頁面有看到留言就代表留言成功了!
(」・ω・)」喔ー!(/・ω・)/耶